甜饼xi

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

一个出本调查(我同幽灵有个约会)

占tag,过时间删

如题,等写完《我同幽灵有个约会》这篇带卡,想出个小料纪念一下

我自知水平一般般啦……而且有个毛病就是热爱开坑,能坚持写完一个短篇对我来说其实就蛮困难的,所以出小料一方面是纪念,另一方面也是鞭策我不要坑文(喂)

目前发出来的有四章:

01

02

03

04

完结大概7章左右,字数在1W5+((希望我别写超了……),外加一个卡卡西视角的番外(也有可能是两个)

定价大概会在15~20元之间,因为现在忙起来了,所有的后续都要委托工作室,中间成本比自己干要多一点,我之前出过一个《博物馆奇妙之夜》的小料,定价就是差不多这么多,这还是除了印刷都自己干的价格呢……封面还是好基友画手基本算是送我的,麻烦请体谅一下贫穷的我,不能给出更低的价格了(如果对价格有意见麻烦请和我说说一般这样的小料定多少比较合适,我想办法压低成本……)

如果有想要购买的朋友请在评论区打个招呼说一声,嫌麻烦的话扣1也可以,再重申一次我非常贫穷,麻烦不要干出留言结果印完不买这种事情好不啦……

如果出的话会挂淘宝的!

你好我好大家好,如果实在没什么人那我就只能自己给自己做一本了,我先给(可能)白白留言的朋友道个歉吧……

评论(44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饼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