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xi

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

【曦孤】“当头棒喝式虐狗”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(知乎体一发完)

小甜饼一发完,我还是比较喜欢写短篇啊……改天发个现代paro的论坛体,大学背景,题目就叫保健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
故意错开七夕发,关爱单身狗 
色彩梗,这个梗设定是每个人生下来眼里的世界都是黑白的,只有遇见了灵魂伴侣,世界才会突然出现颜色,所以能看见颜色的,就是遇见过自己灵魂伴侣的,这个过程称之为“色击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情 心理学 个人体验 单身

  “当头棒喝式虐狗”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  题主身边有情侣,也见过秀恩爱,但很好奇为什么会用“棒打狗头”来形容?真的有这么夸张吗?

  相关问题:你见过哪些丧心病狂的秀恩爱?-单身-知乎

  309个回答

  无我无剑 世界第一助攻,讨厌悬崖和水潭

  28716 人赞同了该回答

  感谢楼上楼下实名反对我的各位,看了一眼我还是最高赞答案,放心了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自己手动@无我无剑

  没有一个朋友,这就是我自己

  秀恩爱这种事,可以如疾风骤雨,也可以润物细无声,但是最惨无人道的就是棒打狗头这种事情了,接下来让我来分享一下这个惨痛的故事

 我爱好游历百川,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,一次偶然的机会,认识了一个人,他就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之一,在这里我就简称他为恶刀

 那时候我遇到了一点小麻烦,得亏刀先生出手相救帮,于是就这样认识啦!那时候不识人间险恶的我,认为刀先生是一位热心又热情的人,正好大家都是喜欢喝酒的人,酒可是结交朋友的利器啊,喝上两缸大家称兄道弟好不快活。

 不过刀先生也是个奇人,这世上好酒之人,少见有对茶如数家珍的,毕竟酒要大口饮,茶却是要慢慢品的,一般好酒好茶之人,往往脾性相差甚远,我那时候还很奇怪怎么刀先生如此好酒之人对茶津津乐道?

 我俩聊了不少,但是聊着聊着我就发现,这刀先生是个有对象的人啊!可能有人好奇我是怎么看出来的,唉,我想大家也都知道,“色击”这个事儿吧?谁不盼着遇到个灵魂伴侣从此世界有了颜色呢?我逛遍五湖四海看啥都是灰扑扑的,这种感受不说也罢了……

 我之所以看出刀先生是个有对象的人,是因为恶刀他言谈之间,无不显示他看的到颜色,而且奇怪的是,你要说他是在刻意秀恩爱吧?也不像,刀先生说起各种颜色来仿佛吃饭喝酒一样自然,似乎没有什么要刻意炫耀的意思,而且我那是觉得刀先生是个可善解人意的人啊,难道他会看不出我分不出颜色,还故意在我面前炫吗?

 那时候我只当刀先生是秀习惯了……

 我们相谈甚欢,刀先生说起自己出自xx谷(此处打码),四面环山,只有一条溪水与外界相通,想来想走都是不易,我向他感叹那真是个如桃花源一般的好地方,刀先生呵呵一笑,跟我说有些无趣的人可是把那当做囚禁人的樊笼呢。

 对于刀先生嘴里时常提到的这个人,说实话我已经是不想了解也很了解了,有时候我觉得是不是刀先生离了他就不会好好说话了,话里话外都要带上一句,讲真我对这种秀恩爱真的是……别理我让我一个人静静……

 之后刀先生极力邀请我去谷内游览,向我大肆描述了谷内黄昏绝景如何绚丽,溪水潺潺青山如画,还有大片情花色彩如何艳美,我脸上笑嘻嘻,心里实在是mmp,对这种一个人秀恩爱的行为表示拒绝!拒绝!拒绝!

 但我实在是好奇刀先生的对象是怎样一个人,于是欣然前往,还顺便打听了一下。

 谁知刀先生一听我打听另一位,脸色也变了不说,说话一下子也变了,我被他吓得一愣。他非常严肃的告诉我,谷中另一位主人看似严肃正直,其实非常喜欢骗人,还告诫我千万不要听信他言,被他看似正经的话给骗了。他还建议我带上一坛好酒,谷中另一位主人最喜饮酒,得他引荐的时候,如果我邀那人饮酒,必能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
 那时候的我,单纯又善良,把刀先生当成白莲花给信了,刀先生看我点点头就变得轻松起来。去的路上他还愉快的建议我,既然去了谷里千万不能错过情花的果实,果实滋味特别,不尝可惜,如果不尝就等于白去了!同时他向我热情的介绍了情花之美,强烈推荐我到时候去花海里玩耍,尽情凑近看看。

 我那时候只觉得刀先生真是热情好客的大好人……现在回想来……是何等的包藏祸心啊……emmmm……要怪就怪我瞎打听吧(大哭.jpg)

 后来我见到了谷内的另一位主人,在此我称呼他为凶剑。

 见到剑先生之后我恍然大悟,刀先生之前和我聊起的很多细碎之言里处处是剑先生的影子,我居然在不知情的时候吃了那么多狗粮!

 然后我拿出了酒……之后的事我要跳过……我只想说恶刀mmp老子信了你的邪!

 最后知道剑先生向来禁酒茹素,一滴不沾的我,躺在地上,苦的不行情花果实味道还在我嘴里挥之不去(真后悔信恶刀的话去吃啊……),深刻思考着到底是哪里不对……

 后来我才知道,恶刀和凶剑出自同源,性情却截然相反。刀先生看似热情开朗,实则是个切开黑,他看我信了他的话跑去自讨苦吃怕是不知道有多开心,而剑先生看着冷漠不近人情,实则心肠非常好,也是他提醒我,情花虽美,刺却剧毒,千万不可以触碰(凶剑说这话的时候恶刀就在边上,看着我一脸的“可惜可惜”)

 他俩真的绝配,我去

 后来和剑先生成了朋友,发现果不其然剑先生也是看的见颜色,我心里大骂狗男男,同时向他们表达了羡慕嫉妒恨,说起我也想看看大千世界的色彩,什么时候能遇到能让我产生“色击”的人就好了。

 之前有说过,刀先生和剑先生是两个非常不一样,甚至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人,但是那一刻!听到我说这话的那一刻!他们表情完全同步!

 两个人都一脸“你说啥?”的表情

 我一问才知道,他们两个根本就不知道世上有色击这种事情!恶刀以为我天生色盲,所以故意随意说起颜色,想暗暗刺我一刺,而凶剑也以为我天生色盲,言谈间都小心避开……我就不吐槽他们都当我色盲这件事了……

 现在我bb了这么多总算可以回归正题了,那一刻我就是感觉被棒打狗头!合着这俩人,不知道什么叫色击,是因为一诞生就遇见彼此,一睁眼世界就是彩色……不行了心太痛了说不下去了……
 
 我一番解释之后,剑先生一脸故作平常的样子把头一扭,说了句“无甚稀奇”,刀先生一脸笑眯眯看着他,嘴上还对我说“真想看看黑白世界呢”

 
 真的是……我心里有一万句mmp要说啊!

 我后悔走进这个谷……

 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看到评论里这么多人和我一起汪汪汪我就舒心了

 你们猜的没错,刀先生和剑先生长年还处在自以为相当不合的状态里呢,我乐得不拆穿,他们之前为了和我比武,自创了什么阴阳攻法,阴阳合璧去了,我就不吐槽这个名字了

 好人做到底,改天送他们一对玉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送的时候,刀先生问了我一句今天什么日子,怎么送这么重的礼,我差点脱口就是一句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……还好住口没说……

 真的不是我的错,他俩为了显示和解,一人在手臂上绑了一朵情花……看着和那什么似的……眼睛好痛……我到底为什么要跑去吃狗粮……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 唉……助攻不易,请珍惜每一个你遇到的助攻好吗!

  转吧转吧无所谓了,我是个好人,狗粮一起吃吧,管饱

  编辑于xxxx-xx-x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猜猜曦月为什么突然态度一变要拼命整无剑?(答案好像太简单了)
  

评论(8)
热度(205)

© 甜饼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