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xi

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

他会无数次的失去记忆,人生被割裂成无数个无头无尾的岁月,不知道自己爱过谁,不知道自己被谁爱过,所有他经历的一切都没有意义。”
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。在我漫长的生命中,消失了,也没有任何人会发现。
我摸了摸我自己的胸口,疼的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哇我真的……暴哭
有的,有的,现在你就有了,记得爱过他,也记得被他爱过,你拼命记住了他的样子,而他会心疼你,会找你,一直找你,他看着三叔和文锦的时候,他想如果是他,无论如何他也会握上去的
呜呜呜我暴哭,瓶邪太好了,我心中温柔隽永至深至情的爱情,就该是这个模样的!
爱情就该是这个样子的!
呜呜呜呜……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甜饼xi | Powered by LOFTER